【新冠肺炎防疫】如與確診者有接觸史,或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嗅覺異常或不明原因腹瀉等疑似COVID-19症狀或類流感症狀,請儘速就醫或篩檢,不要到辦公室上班。

回列表

一、鑒於COVID-19本土疫情新增數起不同場域之群聚事件,請轉知機關各類人員,如與確診者有接觸史,或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嗅覺異常或不明原因腹瀉等疑似COVID-19症狀或類流感症狀,請儘速就醫或篩檢,不要到辦公室上班

機關對於有上述情形的同仁,可請同仁請假或本權責實施居家辦公等2種方式,擇一處理:

1、請假:依現行各類人員所適用之請假規定,以休假、病假及加班補休辦理。

2、實施居家辦公:可視業務性質、資(通)訊設備狀況及人力配置,本權責辦理。

二、本校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人力運用及辦公場所應變措施,於居家辦公部分已有規定。另依前開指示,學校對於有該情形之同仁或本權責視業務性質、資(通)訊設備狀況及人力配置實施居家辦公時,請由處室主管至遲於前一工作日將實施居家辦公者之名單送達人事室,俾憑於雲端差勤系統設定開放居家辦公狀態,以利依規定辦理線上簽到、簽退及加班之簽到、簽退。

三、有該情形之同仁,請於第一時間回報處室主管,俾利主管擇一處理請假或實施居家辦公之方式;另處室主管亦請通知學務處衛生組錄案,並至遲於第二日下班前出具就醫或篩檢之單據證明,俾以掌握校園防疫現況。

 

 

回列表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