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111學年度第1學期高二轉班群暨1562轉班申請事宜

回列表

【1563-1581班】
1. 同學僅得申請轉班群,不得申請同班群轉班(課程)。例如可申請第4班群AD課程轉到第3班群AB課程;但不得申請第3班群AC課程轉到第3班群AB課程。

2. 同學僅得就現有班群與課程提出申請。

3. 轉班群申請時間:自111年12月5日(一)起,至111年12月16日(五)中午12:30止,請將轉班群申請表繳交至教務處註冊組,逾時不予受理。(申請表可自行上網下載,或至註冊組領取。)

4. 欲申請轉班群之同學,申請表須家長簽章,並經導師、輔導老師會簽意見。

5. 轉班群同學編入之新班級/入班方式,依據同學選擇班群(暨課程)、班級學生性別與人數、開課課程等因素,由編班及轉班委員會決定。同學不得指定班級。

6. 轉班群(轉班、轉科)同學111學年度第2學期之編班,預定於112年1月6日前上網公告。

7. 轉班群申請以一次為限;本次申請轉班群的同學,升高三時不得再申請轉班群。

【1562資訊科學特色班】
1562資訊科學特色班轉班申請說明,請見「1562轉班申請表」附檔。

 

回列表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