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輔導室親職教育線上講座,歡迎本校高中部家長及教職員踴躍參與!

回列表

使用手機、玩社團、交朋友、成績、學習歷程檔案…等,都是高中階段親子問題的導火線,我們再度邀請上學期深受好評的陳姝蓉博士來跟大家討論如何與高中階段的孩子有良好的溝通與親子關係。歡迎本校高中部家長及教職員踴躍參與!

 

主題:高中階段之親子溝通議題

講師:陳姝蓉諮商心理師(專長:親職教養、親子與家庭諮商、女性自我成長、身心症家庭諮詢、諮商與精神診斷)

時間:111年12月10日(週六)上午09:30~11:30

會議室連結:使用 Google Meet,會議代碼已透過家長會轉發各班家代

說明:

  1. 會議室9:15開放加入。
  2. 與會的家長可以使用學生學校gs信箱加入Google Meet;也可以使用自己的帳號,但請務必先至Google帳號設定更改以「學生班號+姓名」登入以利允許加入會議聽講。(詳操作請見:https://tinyurl.com/111changeid 或搜尋:Google Meet 改名字教學)

 

 

 

回列表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