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上學期註冊費★★請於9/12前完成繳費 (不發紙本繳費單,請自行上網繳費)

回列表

 

1、不發紙本繳費單,請自行上網登入「臺灣企銀學雜費代收服務網」後完成繳費(網址如下方所示)。

 

2、登入後可下載繳費單pdf檔,若您需要紙本繳費單且無法自行下載列印,請洽出納組(02-27075215分機314)。

 

3、繳費方式及下載繳費收據,詳閱下方【繳費說明】。

 

4、繳費期間:2022.8.30(二)~2022.9.12(一)。

 

5、相關繳費證明,請自行妥善保管以備查驗。

 

6、繳費單之銷帳編號為一人一組,且每次收費均不相同,勿使用他人或之前的銷帳編號繳費。

 

7、開學後補送件申請「免學費」、「特殊生就學費用減免」者,請勿先行繳費,先至【教務處註冊組】(02-27075215分機113)登記修正,約1至2個工作天後再上網登入繳費(請注意!務必確認相關繳費金額均已更正後方可繳費)。

 

8、需辦理就學貸款之同學,請勿先行繳費,持繳費單先至【學務處衛生組】(02-27075215分機213)確認可貸金額,後到台北富邦銀行辦理貸款,再將繳費單及貸款申請書攜至出納組,更改繳費單金額後方可繳費。

 

9、如有【繳費問題】請洽總務處出納組02-27075215分機314。

 

 

回列表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