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防疫】9/28~9/30 BNT疫苗注射導師/任課教師協助事項

回首頁

各位導師與任課教師您好:
9/28~9/30 為本校接種BNT 疫苗的日子,屆時醫療人員將會入班進行接種,為使接種流程順利,惠請師長協助以下事項:

接種前一日:
1. 提醒學生務必攜帶健保卡。
2. 督導學生將講台區域與走廊淨空,並徹底擦拭黑板、講台周圍的灰塵。
3. 提醒同學隔日穿著容易穿脫的短袖衣物,並請勿空腹、熬夜。

接種當日:
1. 接種前請讓學生留在教室並按座號順序入座(請勿留空位),不集中接種的同學請坐在最後面等待工作人員引導至中興堂集合。
2. 接種進行過程請協助維持秩序,提醒學生不要喧嘩、嬉鬧或拍照。
3. 接種過後請務必讓同學於原座位休息30 分鐘 (最後一位同學打完後開始計算30 分鐘),如遇下課期間需要轉換授課教室請先通知工作人員協助。
4. 如遇到任何突發狀況請立即通知工作人員。

回首頁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