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公告】學習歷程檔案與課程學習成果講座-教師場

回列表
封面_宣傳海報用

學習歷程檔案與課程學習成果講座-教師場

研習簡介:根據親子天下的調查,高中學生與家長認為學習歷程檔案是新課綱帶來最大的變動。然而教學現場對於學習歷程檔案卻常抱著兩種心態,一種是無用論,另一種雖是覺得有效用,卻不知從何做起。北區推動中心將從學習歷程檔案的意義開始分析,再透過課程學習成果的形式與重點,不分學科地協助老師了解學習歷程檔案與課程/教學設計的關聯,以期讓教師回到學校後能夠有效地協助學生製作相關學習檔案。

講座資訊:

     1.日期:111年10月29日(六),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2.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3.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0月19日(三) 中午12時。

     4.報名方式:詳如實施計畫,本次講座錄取名單以主辦單位通知為準,敬請報名教師留意信件通知,

                               因應防疫措施,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5.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RVQbn  (建議以Chrome系統複製貼上網址開啟)

     6.錄取名單公告:111年10月21日(五)17時後,公告於本中心網站,並以電子信件通知,錄取名單以

                                      主辦單位通知為準,敬請報名教師留意信件通知。

                                      高級中等學校探究與實作課程北區推動中心https://www.hs.ntnu.edu.tw/ccip

 

 

 

 

回列表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