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新生】高一新生「免學費」與「特殊生就學費用減免」申辦說明

回列表

【請注意】
未於新生報到系統中填寫並上傳申請資料者,請利用此處的表件申辦。
已於新生報到系統中填寫並上傳申請資料者,無需再填寫(送件)!

1. 請詳閱「致新生家長免學費與財稅查調說明」附件。

2. 辦理時程:即日起至110年7月30日(五)止。

3. 原住民、(中)低收、特殊境遇家庭、軍公教遺族、身障學生、身障人士子女等)申請就學費用減免,請另填「110學年度第1學期特殊生就學費用減免申請表暨切結書」。

4. 申辦方式(請擇一辦理):
(1)將申辦資料郵寄至:106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3號 師大附中教務處註冊組
(2)將申辦資料掃描成pdf檔或拍照,電子郵件傳送至:sophielin@tp.edu.tw

5. 因同學尚未編班,申請表上報到編號為必填,報到編號查詢請見附件。

6. 【出納組】未來高中三年,可能會有獎學金、競賽獎金、研究獎助金、補助金、工讀費、急難救助或各項已繳交費用之退費,等等各種不同名目之金額須支付給學生。請高一新生提供「學生本人」之金融機構帳戶資料,以利款項之支付。

回列表
回到頂端